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股票配资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3|回复: 8

西大门:已复工 停工没几天 经营没有影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28 15: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大门9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运行稳定。不久前公司曾公告表示,由于电力供应紧张,浙江省近日对辖区内重点用能企业实行用电降负荷,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重点用能企业实施停产,预计将停产至9月30日。早间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西大门,其投资者热线表示公司已经复产,停产没几天,对公司几乎没影响。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8 23: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9 13: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9 22: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30 16: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 1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 2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 1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3 07: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合作|小黑屋|最火的股票配资交流社区平台!

GMT+8, 2021-10-24 17:4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gppzjllt.com Plus!

© 2019-2021 股票配资交流论坛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