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股票配资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06|回复: 9

南天信息:2021年上半年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04亿 同比增长24.65%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19 15: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2020年末,公司已签订合同、但尚未履行或尚未履行完毕的履约义务所对应的收入金额为38.05亿元,预计将于2021年、2022年、2023年确认收入,其中大部分将于2021年确认收入;”请问依此是否可以判断贵公司今年年报将会增加很多收入?会给贵公司全年利润带来重大影响吗?

  南天信息(000948.SZ)9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04亿元,同比增长24.65%;实现营业利润1,184.32万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045.87万元,与最近多年来上半年亏损的情况相比有明显好转。近期公司中标农行项目,也是对业绩提升的重要支持。2021年度业绩情况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0 09: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0 2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1 13: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1 21: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2 14: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2 2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12: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3 2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24 1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合作|小黑屋|最火的股票配资交流社区平台!

GMT+8, 2021-10-24 18:00 , Processed in 0.11020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gppzjllt.com Plus!

© 2019-2021 股票配资交流论坛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