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股票配资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2|回复: 9

朝阳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409万元,同比增加3.1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9 22: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朝阳科技(SZ 002981,收盘价:24.56元)4月29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2.57亿元,同比增长80.77%;净利润约409万元,同比增长3.17%;基本每股收益0.040元,同比下降27.27%。

  2020年年报显示,朝阳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朝阳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沈庆凯,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30 14: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 06: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 16: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的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合作|小黑屋|最火的股票配资交流社区平台!

GMT+8, 2021-5-9 04:16 , Processed in 0.20280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gppzjllt.com Plus!

© 2019-2020 股票配资交流论坛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