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股票配资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37|回复: 14

天玑科技2020年净利润增长32.84% 将继续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4 2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玑科技(300245)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2亿元,同比增长16.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98.88万元,同比增长32.84%;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同比增长33.33%。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IT支持与维护、IT外包服务、软硬件销售、自有产品销售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7亿元、1.61亿元、7458.66万元、8025.56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分别为25.71%、32.67%、15.15%、16.31%。
  天玑科技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领域升级智慧数据中心服务体系,紧跟快速变化的IT服务和新基建市场刚需,服务业务收入持续稳健。聚焦智慧政务、智慧港口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迭代研发智慧平台产品。积极转型云MSP服务商,推广政企行业上云服务,对传统运维产品和能力形成快速补充。
  报告期内,公司建立了全面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基于知识产权的规范化管理,报告期内共新增38项软件著作权,3项发明专利。
  2021年,天玑科技将继续积极参与大型国企下属科技型公司的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以资本入股加技术融合的方式,为混改的技术型公司提供支持。此外,公司还将继续积极实施非公开发行相关募投项目,以新技术和新产品增加核心客户粘度,推动新业务的发展,拓展业务规模和市场空间,巩固和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和核心竞争力。
  天玑科技以3.13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783.64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天玑科技的主营业务为IT支持与维护服务、IT外包服务、IT专业服务、IT软件服务等技术服务以及软、硬件销售业务。
(文章来源:全景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5 07: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5 1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5 1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5 16: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5 19: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5 22: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6 07: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6 1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6 1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合作|小黑屋|最火的股票配资交流社区平台!

GMT+8, 2021-5-16 16:39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gppzjllt.com Plus!

© 2019-2020 股票配资交流论坛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