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股票配资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33|回复: 9

中国神华:锦界煤电一体化项目三期工程5号机组通过试运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7 17: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神华(601088)27日晚间公告,公司锦界煤电一体化项目三期工程5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并投入商业运营。三期工程建公司设5号、6号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6号机组正在稳步推进试运行筹备工作。锦界煤电一体化项目是国家“西电东送”北通道的重要启动电源点,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建设并运营。另外,近日公司新建黄大铁路(黄骅南至羊口段)正式开通试运营。
(文章来源:e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8 1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8 22: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9 12: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29 2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0 15: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1 06: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1 15: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2-31 2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 1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广告合作|小黑屋|最火的股票配资交流社区平台!

GMT+8, 2021-1-25 06:43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gppzjllt.com Plus!

© 2019-2020 股票配资交流论坛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